Mousse君兮

我栽一段星河赠你,好让你不逊色于这人间错落烟火。
甜文职业选手。
和读者比命长系列作者。
是杂食党,ky大部分可以接受~

【金all】异界相通

又名《当凹凸大赛的众人穿越进凹凸学园之后》。

不要看名字正经,这是一个完全的搞笑文。

作者逼逼:纠结了很久要不要cp,最后还是决定金all。






三月的细雨如丝如雾,隐隐只能朦胧着感觉,绵绵地又似柔情的世界,笼罩在周围,似一种如梦如幻的环境,漫步微雨中,感受着大自然的温柔与浪漫。

“啪嗒、啪嗒。”在水中奔跑溅起了无数水花,而奔跑的人只是朝着医院的方向跑去。

金色的头发被雨水打湿,身上的校服也湿了许多,但本人却好似感受不到一般,怀里抱着与自己一般无二的少年冲入了医院。

“救命!快救救他!”少年来不及顾及是否叨扰了医院的宁静,焦急的喊着。

几乎是下一秒,就有护士前来带着少年前往了手术室。

这里是距离学校最近的医院,不是没有想过叫出租车,但是有等车的功夫他都已经跑到这了。少年喘着气,接过护士递过来的毛巾道了声谢。或许是救人心切,少年破天荒的没有迷路。

“金!”白发的少年匆忙赶来,他跑得也不慢,但是对方抱着个人还跑得比自己快他是实在没想到的,金以往都没这么快。

“格瑞!”金看到好友高兴的挥挥手,然后把另一条毛巾递了过去。

“我已经通知秋姐了,她马上到。”格瑞接过金递过来的毛巾,现在有些庆幸秋在前不久回来了。

这不是第一次了,前两次是帕洛斯银爵,两人从天上掉下来的时间相隔了一周,恰好是在上学期最后一周,没想到这次是

而且根据帕洛斯银爵所说,他们是死亡之后才来到这个世界的,既然来了那么说明...

“丹尼尔老师?”金的声音吸引了格瑞的注意,也一同看去。正是丹尼尔正朝着他们走来。

“在之后那边的也到了,”丹尼尔此时擦着被淋湿的头发,现在雨已经越下越大,“四个人唯一的共同点就是身上了裂痕了吧。”

“说起来,帕洛斯是因为自爆,银爵是因为力量的反噬,那么丹尼尔老师会是因为什么呢?”金也思考起来,那个世界真的太恐怖了啊!

毕竟都是“死亡”之后才来到这个世界的,手术并不简单,秋来了之后金和格瑞便回去了,毕竟两人还是学生,倒是丹尼尔留了下来,已经拜托新来的老师紫堂真和赞德去代课了。

两天一夜之后,两人都脱离了生命危险。

“太好了...”秋长出一口气,毕竟不管是哪个世界,都是他的弟弟啊!

“秋,你先休息一会儿吧,这么久没合眼。”丹尼尔期间稍微休息了一会儿,所以精神会比秋好一些。

“嗯,我就在这坐着睡会儿就好。”秋并不放心金,也就没打算回去睡。

“好。”身为老同学自然知道秋的性格,丹尼尔没有强迫秋。

一周之后。

三月的风和煦爽心,在那场细雨之后真正迎来了春天,整个城市从表到里都换了新,人们也全都忙碌着。

“咳咳...”若有若无的咳嗽声从房间里传来,秋激动的进入了房间,手里是刚煲好的鸡汤,“!你醒了!”

发出声音的正是从异世来到这里的,现在正戒备的看着周围,在看到秋的那一刻脸上是止不住的欣喜,但很快就又警惕的看着秋,元力化为剑指着秋。

声带的严重损坏让的声音听起来极为沙哑,“你是谁?菱?还是德瑞克斯?还有,这里是哪?”

秋看着几乎要哭出来,她不难想象在那边过的是什么日子,快步走过去,心里相信不会伤害她,而看她走近也是吓得收回了元力,不管怎么说,对着秋下不了手。

秋顺手把鸡汤放在床头柜,然后抱上,眼泪涌出,“...你受苦了...”

僵了僵,似乎是有点不敢相信,“姐...姐姐?真的是姐姐!”

双手也抱上秋,由于动作太大的伤又裂开了许多,但是这些疼痛对于早已习惯的根本不算什么,终于见到姐姐了。

“姐姐!”金也只不过是15岁的少年,忍不住哭了出来,“对不起姐姐,我没能保护好格瑞,还有紫堂凯莉和安莉洁,如果...如果我能再强一点,是不是就不会有人离开?”少年抽噎着,就算是梦也好,暂时不要醒来了吧,“我太弱了,我保护不了自己的伙伴,我没能救回你,我...”

!”秋打断了,“,你已经很棒了,格瑞,紫堂,凯莉安莉洁都不会怪你的,他们也会因为有你这个伙伴而感到自豪的。”

秋心疼的揉了揉的头发,“现在先喝点汤好不好?你的声带已经不能再受到更严重的伤害了,否则就说不了话了。”

看着秋,点了点头。

秋用勺子一口一口的喂着,阳光透过窗户撒在两人身上,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。

再呆一会儿吧,祈祷着,让梦再久一点,至少...至少让和姐姐多呆一会儿。

“秋姐,”一道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传来,“我听说金醒了?我来和他解释吧。”

秋在喝完汤之后就通知了其他人,而惊讶的看着来人,“帕洛斯?!你不是!”

“嗨~金,好久不见。”帕洛斯还是笑嘻嘻的样子,秋摸了摸的头,“,姐姐还有点事,你先和帕洛斯谈好不好?”

乖巧的点点头,秋出去的时候和帕洛斯颔首算是打招呼了,帕洛斯也是微微颔首。

“你的伤口裂开了吧?”帕洛斯递过去一瓶药剂,不难看出是凹凸大赛中最好的几种之一,“骗得了这里的普通人,骗不了我,血腥味太重了笨蛋。”

没有怀疑接过就喝了下去,倒是帕洛斯一顿,“帕洛斯,你在这里,还有这里的普通人?我...也死了吧。”

帕洛斯挑挑眉,知道不像看起来那么蠢,否则也不会活那么久了。

“没错,这里的人都是普通人,所有人都好好活着,同时也有另一个我们,你可以理解为另一个平行世界。”帕洛斯没有细说,知道是明白的。

“这样啊...”金沉默着,帕洛斯一时也有点搞不清在想什么,正准备找个借口离开,又开口了,“抱歉,如果我再到的早一点,或许你就不用死了。”

开什么玩笑?!

帕洛斯在那一瞬间连笑容都不再维持了,这小子一直都在纠结这个吗?自己分明之前还骗了却想的是这个?!

“我死不死,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帕洛斯垂了垂眼眸,“在凹凸大赛,早晚会死的,你还想救下所有人?”

听着帕洛斯强忍怒气的质问,沉默了,的确,虽然自己很想救下其他人但也从来不会拼命,因为陌生人而已,能救则救,救不了也从不强求,他更在乎自己的朋友。

“银爵...也在这个世界吧?”金有些生硬的转移话题,好在帕洛斯也没多过计较。

“嗯,在这里我和他倒是意外的和谐,还以为他会找我算账呢~”帕洛斯又回到了那种轻浮的状态,“对了,丹尼尔也是跟你一同出现的,说不定现在已经醒了哦?”

“丹尼尔也?!”金突然起身,“糟了,丹尼尔的记忆还是姐姐的!”

“嗯?”帕洛斯有点反应不过来,什么意思?

焦急的看向帕洛斯,握着的手,“帕洛斯你知道丹尼尔的病房在哪吗?”

“就在隔壁...等!”帕洛斯拉着走有些措不及防,而且竟然挣脱不开!这小子力气怎么这么大!

而且...帕洛斯眯眼看了看,好像长高了一些。

毕竟是在隔壁,也没跑错,然后就看见...两个丹尼尔?!

“金,你好啊。”坐着的丹尼尔对着他打招呼。

“金,你的伤怎么样?”躺着的丹尼尔关心他的伤势。

“呃....那个,你好,还有我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,多亏了帕洛斯。”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区分两人。

“称呼我为Daniel吧,参赛者银爵和帕洛斯也被称为silver和palos来区分呢。”Daniel,也就是裁判长丹尼尔说道。

“哦哦,这样啊!那叫我King好了!”King笑嘻嘻的说着,完全没有怨palos不告诉他,“对了,Daniel,你的记忆...”

Daniel失笑,他也知道金在担心什么,“来到这里之后我就恢复自己的记忆了,不必担心,秋的记忆我已经完全忘却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